山海华夏体育网

首届丹尼尔·福特邀请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的顶尖青少年选手

更新时间:2023-11-28 10:06:32

导读 U-15 和 U-19 组别前 64 名选手(男子和女子)将参加首届丹尼尔·福特国际精英青少年邀请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该锦标赛将于 12 月 21...

U-15 和 U-19 组别前 64 名选手(男子和女子)将参加首届丹尼尔·福特国际精英青少年邀请赛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该锦标赛将于 12 月 21 日至 22 日在莫拉德·奥科亚-托马斯大厅举行尼日利亚拉各斯 Teslim Balogun 体育场。

该赛事由英国房地产公司 Daniel Ford International 赞助,尼日利亚乒乓球联合会 (NTTF) 主办,旨在发掘人才,并为该国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丹尼尔·福特国际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耶米·埃德恩表示,赞助这项赛事的决定源于他对这项运动的热情,他在尼日利亚体育之都拉各斯的苏鲁里尔地区长大。

“在成长过程中,乒乓球在家里和街头广泛流行,但我也住在苏鲁雷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里曾经是、现在仍然是尼日利亚的体育之都。

“事实上,位于苏鲁里尔的国家体育场也被称为体育城,住在这个街区让我敏锐地意识到体育的一切,包括乒乓球。除此之外,在我成长的时期,像阿坦达·穆萨这样的乒乓球传奇人物经常出现在全国性报纸的头版上,”他说。

除了令人垂涎的奖金外,所有受邀球员和官员的食宿也将由赞助商提供。比赛将以循环赛形式进行,U-15 组的 16 名选手(男、女各一名)和 U-19 组的 16 名选手(男、女各一名)将被分为四组,每组前两名晋级锦标赛淘汰赛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