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西汉姆4-2布伦特福德:贾罗德·鲍文上演帽子戏法赢得英超胜利

更新时间:2024-02-27 14:08:45

导读 西汉姆联主帅大卫·莫耶斯表示,他将把新合同的讨论留到赛季结束,但没有离开的计划。在经历了一系列糟糕的成绩后,莫耶斯一直受到一些支持...

西汉姆联主帅大卫·莫耶斯表示,他将把新合同的讨论留到赛季结束,但没有“离开”的计划。

在经历了一系列糟糕的成绩后,莫耶斯一直受到一些支持者的压力,但他看到他的球队在贾罗德·鲍文的带领下以 4-2 战胜布伦特福德,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上赛季,莫耶斯带领西汉姆联夺得欧罗巴联赛冠军,这是他们 43 年来的首座重要奖杯。

当被问及新合同的讨论时,莫耶斯说:“当你到了我这个年纪,只要你愿意,就可以签合同。

“这可能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受媒体推动。我们都很高兴等到赛季接近尾声。”

当被问及是否想像周一晚上那样在伦敦体育场参加更多重大胜利时,他告诉天空体育:“我不会离开,这是肯定的。

“我喜欢在这里,俱乐部对我很好。这些年来我们真的很享受足球。当你认为不久前我们还是一支降级球队时,现在我们在欧洲各地排名上升。”

西汉姆联队在周一晚上之前在 2024 年没有赢过一场比赛,他们在伦敦体育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以 6-0 输给了阿森纳,导致数百名主场球迷在半场结束时离场。

但铁锤队做出了漂亮的回应,他们在 10 分钟内就以 2-0 领先苦苦挣扎的蜜蜂队。

鲍文在第五分钟打进了他的第一个进球,射门偏出门柱,两分钟后,这位英格兰前锋接弗拉基米尔·库法尔的传球再次进球。

尼尔·莫佩(Neal Maupay)凭借一脚铲球迅速将比分差距减半,随后穆罕默德·库杜斯(Mohammed Kudus)在禁区内将塞尔吉奥·雷吉隆(Sergio Reguilon)推倒,布伦特福德要求点球的请求被驳回。

接下来是一段紧张的时期,布伦特福德有机会扳平比分,但鲍文在下半场中段第三个进球,这让铁锤队球迷松了口气。

埃莫森为西汉姆联队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夜晚,他先是触球,然后从 25 码处将一记精彩的射门打入球门上角,尽管约恩·维萨为布伦特福德队攻入第二球,但这还不足以否认主队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