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乒乓球:埃及选手戈达带领U-19女孩取得胜利

更新时间:2023-11-28 10:06:32

导读 在斯洛文尼亚新戈里察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一天,埃及U19女子队以3比1战胜斯洛文尼亚队,乒乓球明星哈娜·戈达(Hana Goda)领衔...

在斯洛文尼亚新戈里察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一天,埃及U19女子队以3比1战胜斯洛文尼亚队,乒乓球明星哈娜·戈达(Hana Goda)领衔,赢得两场胜利。

哈娜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展现了她在牌桌上的统治力,展示了她的技巧和决心。埃及选手尤尼斯·玛丽亚姆 (Younes Mariam) 和队友埃尔纳吉·鲁阿 (Elnaghi Rouaa) 也为胜利做出了贡献,最终获得了胜利。

这场胜利标志着埃及U19女子队取得了良好的开端,为其征战国际乒联世青赛奠定了基调。

随着比赛的进行,球队将努力保持势头,继续争取登上领奖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