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迪亚 班佐科夺得乒乓球锦标赛冠军

更新时间:2023-12-04 13:52:22

导读 Jide Diya 和 Yewande Banjoko 赢得了 Bluechip Technologies 乒乓球超级锦标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比赛于周末在 Ikoyi 俱乐...

Jide Diya 和 Yewande Banjoko 赢得了 Bluechip Technologies 乒乓球超级锦标赛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比赛于周末在 Ikoyi 俱乐部结束。

迪亚击败格本加·费图加夺得男子单打冠军,而班佐科则击败第二名钦维·伊格维夺得女子单打冠军。

获胜者获得了锦标赛不同类别的奖杯和现金奖励。

伊科伊俱乐部乒乓球分部主席戴尔·奥鲁德在闭幕式上致辞,呼吁尼日利亚乒乓球联合会、企业团体和各级政府投资更多的草根锦标赛,特别是在学校,以发现有抱负的年轻天才当目前的顶级明星退役时。

奥鲁德表示,伊科伊俱乐部处于提高乒乓球意识的最前沿,并补充说,组织蓝筹锦标赛是为了促进社会互动,并在会员之间营造竞争精神。

“蓝筹科技乒乓球锦标赛取得了成功,共有70多名男女选手参加了比赛。

“伊科伊俱乐部乒乓球部的目标是继续促进尼日利亚这项运动的发展,因为在今天的国家,你会看到更多的足球、篮球和田径草根锦标赛。”

学校里的乒乓球锦标赛并不多,如果在退役后没有发现年轻人才来接替现有的球星,这项运动就会在尼日利亚消亡。

“我们处于最前沿,支持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我们乒乓球部拥有最先进的设施,可以发展这项运动并培养人才。”他说。

Bluechip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Kazeem Tewogbade 在活动上发表讲话时表示,他赞助乒乓球锦标赛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发展和鼓励尼日利亚这项运动的发展。

特沃格巴德呼吁其他企业组织为国家体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