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阿萨姆邦在维杰瓦达邮政TT比赛中赢得两枚奖牌

更新时间:2023-11-28 10:06:33

导读 古瓦哈蒂:周日,由阿帕蒂姆·戈戈伊和普罗亚斯·普罗蒂姆·巴拉德瓦吉组成的阿萨姆邦队在维杰瓦达举行的第39届全印度邮政乒乓球锦标赛男双...

古瓦哈蒂:周日,由阿帕蒂姆·戈戈伊和普罗亚斯·普罗蒂姆·巴拉德瓦吉组成的阿萨姆邦队在维杰瓦达举行的第39届全印度邮政乒乓球锦标赛男双比赛中获得银牌。两人在决赛中以 0-3 输给了西孟加拉邦的 Pritam Bose 和 Akash Nath。

在团体赛中,阿萨姆邦也获得银牌,最终输给了孟加拉队。阿萨姆邦队在决赛中对阵孟加拉队的五名队员分别是Kaushik Ku​​mar Phukan、Parash Pratim Boruah、Apratim Gogoi、Radheshyam Sahu和Proyas Protim Bharadwaj。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