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詹妮弗-迪维扬希在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上为印度队夺得历史性的银牌

更新时间:2023-12-04 13:52:23

导读 纳格普尔:直到周日,Jennifer Varghese和Divyanshi Bhowmick在新戈西亚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上看到了一线希望。但周日,...

纳格普尔:直到周日,Jennifer Varghese和Divyanshi Bhowmick在新戈西亚举行的国际乒联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上看到了一线希望。但周日,在女子U-15组比赛中,印度女子队与日本头号种子高森真央/小吉尾由奈进行了一场艰苦的巅峰对决,她们的名字在该国乒乓球历史上留下了银牌。

为国家队登上领奖台对于任何运动员来说都是难忘的时刻和梦想。“我很高兴,我做得还不错,”詹妮弗后来告诉印度时报。

国际乒联(ITTF)举办的世锦赛共有U-15和U-19年龄组14个比赛项目。Jennifer 和 Divyanshi 成为第一对进入决赛的印度组合。

在冠军争夺战中,Jennifer/Divyanshi 打出了精彩的表现,但在中途失去了动力,以 1-3 输给了排名第一的日本组合。在以5-11输掉第一局后,印度组合在第二局中以11-8击败了高森/小吉奥组合。排名第一的日本组合凭借侵略性提高了比赛水平,以11-4占据了第三局的主导地位。那时,高森和小吉奥已经感觉到詹妮弗和迪维扬希正在急切地寻求答案,并失去了与猛烈攻击作斗争的勇气。

日本组合在第四局比赛中表现得轻而易举,并以 11-2 击败印度组合,夺得 U-15 双打金牌,从而抹杀了印度组合的希望。

詹妮弗第二次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成为唯一一位赢得两枚奖牌的印度桨手。在为期八天的世界锦标赛上争夺的 58 枚奖牌中,印度队只赢得了三枚奖牌,詹妮弗占了两枚——阿比南德·普拉迪瓦迪 (Abhinandh Pradhivadhi) 获得 U-15 混双铜牌,迪维扬什 (Divyanshi) 获得银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