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克里斯·保罗缺席 21 场比赛后重返勇士队阵容

更新时间:2024-02-28 09:05:43

导读 老将后卫克里斯·保罗在缺席过去 21 场比赛后,将在今晚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重返勇士队阵容(东部时间 7 场,NBA League Pass )。1月5...

老将后卫克里斯·保罗在缺席过去 21 场比赛后,将在今晚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重返勇士队阵容(东部时间 7 场,NBA League Pass )。1月5日,保罗在球队以113-10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受伤,他的左手骨折,目前正从手术中恢复,他因此缺席比赛。

在周二的比赛中,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希望保罗能够在斯蒂芬·库里不在场时打满所有分钟。这意味着保罗和前全明星克莱汤普森将替补为金州队打1-2的一拳。

据Warriors.com报道,科尔表示:“克里斯将打满斯蒂芬不在场的所有时间,他也会和斯蒂芬一起上场。”“当克里斯在场时,我们更容易让斯蒂芬失去球权并减轻他的磨损。”

他的回归意味着什么:这位38岁的球员本赛季在勇士队场均出场27.6分钟,得到职业生涯最低的8.9分、7.2次助攻和3.8个篮板,但在重组后的勇士队替补席上,这些数字可能会有所上升。早些时候从菲尼克斯加盟奇才队后,他在选秀日被乔丹·普尔从华盛顿队收购。

保罗缺席期间,金州勇士队 (29-27) 战绩为 12 胜 9 负,其中到 1 月底的战绩为 2 胜 6 负。然而,从那时起,勇士队就已经站稳了脚跟,自 1 月 30 日以来,他们取得了 10 胜 3 负的战绩——这一时期的战绩在联盟中排名第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