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NBA 故事情节:快船队凭借首发和小球取得成功

更新时间:2024-02-29 09:06:45

导读 从 12 月初到 2 月初,洛杉矶快船队在31 场比赛中赢了 26 场,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他们在过去的七场比...

从 12 月初到 2 月初,洛杉矶快船队在31 场比赛中赢了 26 场,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现在已经冷静下来了。他们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输掉了四场,所有四场比赛的失利都达到了两位数(输给了西部前八的其他球队),而所有三场胜利都只落后了五六分。

结果,快船队在过去三周的攻防两端都排在倒数10名,滑落至西部第四位。他们并没有立即面临低于这个水平的危险,但他们肯定希望在周三主场迎战湖人队时重回正轨(美国东部时间 10 日,ESPN)。

快船队由三巨头领衔,但他们的深度超越了保罗·乔治、詹姆斯·哈登和科怀·伦纳德,替补出场的是前起亚 MVP(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起亚年度最佳第六人候选人(诺曼·鲍威尔)。他们身材魁梧,才华横溢,多才多艺。

威斯布鲁克在本赛季的前10场比赛中首发,但在哈登带领快船队输掉前五场比赛后,他们做出了改变,将威斯布鲁克移至替补席,特伦斯·曼进入首发阵容。这让快船队走上了正轨,他们最常用的两个阵容——四名外线先发球员,伊维察·祖巴茨或梅森·普拉姆利担任中锋——在总共 555 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每 100 回合得分比对手高出 13.5 分。

常规首发(祖巴茨阵容)每百分钟正值12.6,在出场时间至少200分钟的28支阵容中排名第七。

在这28支阵容中,球队进攻排名第9,防守排名第11 。

球队平均每48分钟只有96.0次控球权,是28支出场时间至少200分钟的阵容中节奏最慢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