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布莱克本 1-1 纽卡斯尔:英超球队晋级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

更新时间:2024-02-28 14:09:17

导读 埃迪·豪表示,当纽卡斯尔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布莱克本进入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时,他感到如释重负——喜鹊主帅表示他们迫切希望赢得这场比赛。...

埃迪·豪表示,当纽卡斯尔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布莱克本进入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时,他感到“如释重负”——喜鹊主帅表示他们“迫切希望”赢得这场比赛。

马丁·杜布拉夫卡(Martin Dubravka)是纽卡斯尔在埃伍德公园球场的英雄,他将多米尼克·海姆(Dominic Hyam)的点球推向门柱,同时还扑出了此前在正常时间进球的萨米·斯莫迪奇(Sammie Szmodics)。

哈维·巴恩斯错失了英超球队的点球,但法比安·沙尔、布鲁诺·吉马良斯、埃利奥特·安德森和安东尼·戈登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后射门帮助球队晋级。

“只有一种情绪,那就是解脱,”豪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杯赛比赛。双方都为赢得胜利付出了一切,没有让步,但我们很高兴能够进入下一轮。”

“没有人低估足总杯的重要性,所以球员们非常高兴。

“这让我们能够继续参加一场我们渴望取得好成绩的比赛,也让我们更接近温布利。我们还差一场比赛,所以希望我们能取得一场好的平局。”

“我们今年的目标是足总杯,并在英超联赛中获得尽可能高的成绩,这有望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

第 71 分钟,戈登在替补球员米格尔·阿尔米隆右翼的精彩跑动后首次射门,帮助纽卡斯尔取得领先。就在戈登射门时被流浪者队门将安斯利·皮尔斯挡出球门之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