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乌梅 法绍拉夺得乒乓球冠军

更新时间:2023-12-06 09:14:52

导读 阿马迪·乌梅 (Amadi Umeh) 周末击败了顽强的里尔万·阿坎比 (Rilwan Akanbi),赢得了第三届四阿鲁纳公开赛乒乓球锦标赛,证明了为什...

阿马迪·乌梅 (Amadi Umeh) 周末击败了顽强的里尔万·阿坎比 (Rilwan Akanbi),赢得了第三届四阿鲁纳公开赛乒乓球锦标赛,证明了为什么他是目前全国最好的本土球员。

在女子组比赛中,阿米纳特·法肖拉(Aminat Fashola)击败苏库拉特·阿耶拉贝甘(Sukurat Ayelabegan),在拉各斯举行的比赛中夺得冠军。

为期五天的锦标赛由 Aruna Sports and Academy 与 Eko Club 和 Olusoga Odunayo Adesanya Foundation 合作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 300 多名选手将争夺 500 万奈拉的奖金。

决赛在拉各斯苏鲁里尔的 Eko 俱乐部举行,这场决赛充满了盛大节日的所有元素,乌梅在对阵球迷最喜欢的阿坎比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成为新的男单冠军。

尽管没有得到拉各斯球迷足够的支持,乌梅还是在半决赛中击败了 2022 年冠军穆伊斯·阿德戈克,然后在决赛中对阵家乡男孩阿坎比。

在乌梅和阿坎比之间的史诗般的决赛之前,法绍拉对防守阿耶拉贝甘的战术改变是她以4-2赢得女单冠军并成为新冠军所需的一切。她的对手在半决赛中击败了2022年冠军博斯·奥杜桑亚。

男单决赛创造了比赛中最精彩的时刻之一,乌梅和阿坎比为目睹爆炸性结局的球迷和政要带来了欢乐。

决赛结束后,乌梅将自己的胜利归功于在对手压倒性支持下的决心和毅力。

“我感谢上帝,我赢了,但这并不容易,因为一切都对我不利,尤其是球迷。我很高兴,我期待着年底前的下一场比赛,”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