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麻省大学女子游泳和跳水队以186-114战胜佛蒙特州打破泳池纪录

更新时间:2023-12-04 13:52:23

导读 在本赛季的首场客场比赛中,马萨诸塞州女子游泳和跳水队战胜了佛蒙特州队,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双打比赛胜利。麻州大学 (1-2) 在伯灵顿以...

在本赛季的首场客场比赛中,马萨诸塞州女子游泳和跳水队战胜了佛蒙特州队,赢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双打比赛胜利。麻州大学 (1-2) 在伯灵顿以 186-114 彻底击败佛蒙特州 (5-2)。

本赛季早些时候,Catamounts 在 NJIT 邀请赛上击败了 Minutewomen。在那场比赛中,佛蒙特州获得第一名,麻省大学获得第二名。之前的失利帮助球队在周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复仇的机会,他们在赛季初就超越了我们,所以我们真的准备好前往他们的地盘,看看我们能发生什么,”主教练肖恩·克拉克说。

Minutewomen 很早就定下了基调,帮助她们控制了比赛。在首场游泳比赛中,由梅根·米切尔、林赛·伯比奇、萨默·皮尔斯和玛吉·德斯蒙德组成的队伍以1分45.32秒的成绩打破了女子200码混合泳接力佛蒙特州泳池纪录。该时间超过了东北大学在 2018 年 1 月创下的 1 分 45.43 秒的纪录。

“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今年都会留下我们的印记,留下深刻的印象,”克拉克说。“我们在 UVM 女子 200 米混合泳接力赛上打破了泳池纪录,在这项赛事中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比我们更快。我们只是想继续给人留下积极的印象,并将一切都留在池中,这样我们就知道我们已经做了我们能做的一切。”

贝伦·卡基罗格鲁 (Beren Cakiroglu) 也以微弱优势获得第一名,从而早早奠定了基调。这位新生以1:54.19的成绩赢得了200码自由泳冠军,仅领先佛蒙特州游泳运动员杰基·豪斯(Jackie House)的百分之一秒,后者的成绩为1:54.2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