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阿卜杜勒·法塔乌加时赛绝杀伯恩茅斯 莱斯特城晋级足总杯八强

更新时间:2024-02-28 14:09:18

导读 阿卜杜勒·法塔乌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帮助莱斯特城队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战胜了英超球队伯恩茅斯,将他们带入四分之一决赛。这个决定性的进球...

阿卜杜勒·法塔乌在加时赛中的进球帮助莱斯特城队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战胜了英超球队伯恩茅斯,将他们带入四分之一决赛。

这个决定性的进球是在上半场加时赛还剩几秒钟时打进的,这是一场变得草率的比赛的质量标志。法塔乌在禁区外接住凯莱奇·伊希纳乔 (Kelechi Iheanacho) 的球,以完美的方式将球打入主网上角。

东道主对主场0-1输给曼城的球队进行了六次调整,而2021年的冠军莱斯特城则对1-3输给利兹联的球队进行了九次调整。

你可能会认为这样一支变化很大的球队很难找到任何早期的节奏,但事实上,客队更快地走出禁区,迫使伯恩茅斯回到自己的禁区。

但他们未能射正,主队第一次进攻就险些进球,扬尼克·韦斯特加德被迫做出勇敢的挡球,而从赫塔菲租借的土耳其前锋埃内斯·乌纳尔则在六区范围内射出一记倒钩球。 - 院子面积。随后乌纳尔尝试了自己的运气,一脚25码外的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

尤努斯·阿克贡本应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三分钟时为莱斯特城赢得胜利,但他的射门高出横梁,只有马克·特拉弗斯可以击败。

尽管来自伯恩茅斯的压力越来越大,英冠球队仍然坚持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莱斯特城主教练恩佐·马雷斯卡表示:“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只是说即使在最近两场失利中,球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足球就是要抓住机会,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错过了很多机会,但今天我们凭借进球赢得了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