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勒布朗·詹姆斯 斯蒂芬·库里成为 2024 年美国篮球队最值得选秀的头条新闻

更新时间:2024-03-01 09:01:17

导读 美国队在 2023 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仅获得第四名,令人失望。该名单暴露了需要在 2024 年巴黎奥运会之前修补的漏洞。他们怎样才能最...

美国队在 2023 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仅获得第四名,令人失望。该名单暴露了需要在 2024 年巴黎奥运会之前修补的漏洞。他们怎样才能最好地做到这一点?

在高端人才方面,世界其他地区已经迅速赶上美国,但美国仍然拥有最丰富的球员可供选择。如果他们能更多地考虑如何挑选合适的组合,他们应该能够继续连续四届奥运会金牌。

选出12名最佳得分手的做法已经不再适用了。美国篮球官员似乎明白这一点——据《The Athletic》的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朱·霍勒迪是其中一个位置的目标,这为球队提供了一名可以在世界杯期间使用的精英外线防守球员。根据查拉尼亚的说法,他与德文·布克、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乔尔·恩比德和杰森·塔图姆一起成为“球队的预期核心”。

其他考虑加入名单的球员包括安东尼·爱德华兹、泰瑞斯·哈利伯顿、巴姆·阿德巴约和安东尼·戴维斯。

这显然是一支人才济济的球队,但它并没有解决去年夏天美国队的致命弱点——体型问题。国际比赛使用不同的规则并具有不同的风格,由于缺乏防守三秒,篮筐保护和进攻篮板变得更加重要。

我们在理想的阵容构建中解决了这些问题。这是美国队可以选择的最佳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