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TC男女游泳队稳获胜利

更新时间:2023-11-28 10:06:34

导读 特尔城——特尔城男孩和女孩游泳队在本赛季首次男女混合游泳比赛中迎战兰斯维尔和派克中心,最终获得了两项神射手胜利。特尔城男队以102-66...

特尔城——特尔城男孩和女孩游泳队在本赛季首次男女混合游泳比赛中迎战兰斯维尔和派克中心,最终获得了两项神射手胜利。

特尔城男队以102-66击败派克中央队,并以120-10击败兰斯维尔队。派克中央队以 116-10 击败兰斯维尔。

女子队以123-52击败Pike Central,以130-30击败Lanesville。派克中央队以 101-37 击败兰斯维尔。

加布里埃尔·埃滕森、安娜·阿姆斯特朗、艾玛·霍林登和麦肯齐·斯特拉内娃参加了 200 码混合泳接力比赛并获得了第一名。他们 2 分 11 秒的配速使他们领先于 Pike Central 队的 2 分 12 秒和 Lanesville 队的 2 分 34 秒。

Pike Central 以 1 分 59.55 秒的成绩夺得男子 200 码混合泳接力冠军。布莱恩·巴内特、雅各比·史密斯、奥斯汀·勒夫和科比·麦金尼代表闪电队。特尔城以 2:00 的成绩排名第二。

玛吉·戴维斯 (Maggie Davis)、海莉·梅切尔斯 (Haley Mechels) 和谢尔比·戴维斯 (Shelby Davis) 在女子 200 码自由泳比赛中全部进入前三名。他们的成绩分别为2分34秒、2分35秒和2分48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