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巴克内尔女子游泳和跳水队在七支队伍中再次上升

更新时间:2023-12-04 13:52:24

导读 宾夕法尼亚州刘易斯堡——巴克内尔女子游泳和跳水队在周日的巴克内尔邀请赛上,在七支队伍中再次上升,获得第二名,总共获得 1,281 分,...

宾夕法尼亚州刘易斯堡——巴克内尔女子游泳和跳水队在周日的巴克内尔邀请赛上,在七支队伍中再次上升,获得第二名,总共获得 1,281 分,仅落后于康涅狄格大学 (1,572.5)。野牛队在当天比赛中落后第二名福特汉姆队 42.5 分,并在周日的第三场比赛中超越了他们。

悉尼·戴特曼 (Sydney Dettmann)在 200 米蝶泳比赛中的表现凸显了周日的努力。第一年的学生以 2 分 01.72 秒的成绩取得了学校历史上第三好的成绩,获得了该赛事的亚军,并为野牛事业贡献了 28 分。这是本次比赛该队个人获得的最高名次。

德特曼在决赛中比预赛成绩(2:03.78)领先了两秒多,而她的预赛成绩已经排在校史前十名。斯凯·桑德豪夫 (Skye Sunderhauf)与戴特曼 (Dettmann) 一起参加 200 蝶泳 A 级决赛,并以 2:04.05 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而瑞利·贾尔斯 (Rylie Giles)以 2:06.73 的成绩赢得 B 级决赛。

埃斯梅·亨特 (Esme Hunter)在 200 米仰泳比赛中以 2:00.34 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她还继弗吉尼亚·黑斯廷斯(Virginia Hastings)、贾尔斯(Giles)和凯拉·利希特纳( Kayla Lichtner)之后,完成了 400 米自由泳接力队第四名的比赛。该小组在当晚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 3:27.07 进入决赛。

黑斯廷斯在 100 米自由泳 A 级决赛中获得第六名,阿什利·皮亚琴蒂诺获得第八名。另外四名野牛在比赛中得分,巴克内尔超越福特汉姆进入第二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