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格兰维尔 约翰斯敦游泳对阵格兰维尤高地

更新时间:2023-12-06 09:14:53

导读 2023 年 12 月 4 日星期一,北岭的索菲亚·贝维尔 (Sophia BeVier) 在哥伦布水上运动中心与格兰维尔 (Granville)、约翰斯敦 (Joh...

2023 年 12 月 4 日星期一,北岭的索菲亚·贝维尔 (Sophia BeVier) 在哥伦布水上运动中心与格兰维尔 (Granville)、约翰斯敦 (Johnstown) 和格兰维尤高地 (Grandview Heights) 的比赛中完成 100 米仰泳。

2023 年 12 月 4 日星期一,格兰维尔的莱拉·雅各布斯 (Lylah Jacobs) 在哥伦布水上运动中心与约翰斯敦、北岭和格兰维尤高地的比赛中游泳 100 级蝶泳。

2023 年 12 月 4 日星期一,格兰维尔的伊莱·温特哈特 (Eli Winterhalter) 在哥伦布水上运动中心与约翰斯敦、北岭和格兰维尤高地的比赛中进行 100 米自由泳比赛。

库尔特·施奈德/倡导者

2023 年 12 月 4 日星期一,约翰斯敦的 Kaci Grice 在哥伦布水上运动中心与 Granville、Northridge 和 Grandview Heights 的比赛中进行 500 米自由泳比赛。

格兰维尔队的莱拉·雅各布斯和阿比·韦斯特内奇于 2023 年 12 月 4 日星期一在哥伦布水上运动中心与约翰斯敦、北岭和格兰维尤高地举行的 400 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为悉尼·劳弗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