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诺亚·奥卡福的进球帮助AC米兰以1-0战胜拉齐奥

更新时间:2024-03-02 09:39:39

导读 周五,在罗马举行的一场激烈的意甲比赛中,诺亚·奥卡福的进球帮助AC米兰以1-0战胜拉齐奥,最终愤怒的东道主队只剩下八名球员。瑞士前锋奥...

周五,在罗马举行的一场激烈的意甲比赛中,诺亚·奥卡福的进球帮助AC米兰以1-0战胜拉齐奥,最终愤怒的东道主队只剩下八名球员。

瑞士前锋奥卡福在比赛还剩两分钟时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五粒联赛进球,将米兰的积分提升到了56分,排名第三,进一步巩固了球队在意大利欧冠席位上的地位。

斯特凡诺·皮奥利的米兰仍然落后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13分,国际米兰周一将主场迎战热那亚,但仅落后第二名尤文图斯1分。

尤文将在周日晚上对阵那不勒斯的一场重要比赛中,在最近表现不佳的情况下,米兰将紧追不舍。

奥卡福的进球是这场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拉齐奥队在补时阶段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场,在终场哨声响起时,目瞪口呆的主场球迷发出了阵阵嘘声。

“这是一场有很多犯规的比赛,我们没有太多节奏,”皮奥利对 DAZN 说道。

周五的胜利也让米兰领先排名第五的亚特兰大 10 分,亚特兰大周日将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博洛尼亚是今年排名第四的球队。

这将使皮奥利与米兰美国老板的关系稍微容易一些,因为在老板格里·卡迪纳尔周四表示他“不满意”之后,有关他在夏天被替换的传言继续流传。

皮奥利补充道:“从本周末的比赛来看,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我们正在努力让这个赛季变得积极,因为我们还有很大的目标要实现。”

拉齐奥在一场失利后跌至第九位,与那不勒斯积 40 分,这场失利为周二欧冠 16 强中与拜仁慕尼黑的次回合比赛做好了可怕的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