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关于勇士队球星对阵尼克斯队的 54 分比赛中你忘记的五件事

更新时间:2024-03-01 09:01:18

导读 如今很难想象,史蒂芬·库里并不总是被认为正在走向历史伟大。库里在联盟的头三年里场均贡献稳定但并不引人注目的 17.5 分,甚至在 2010...

如今很难想象,史蒂芬·库里并不总是被认为正在走向历史伟大。库里在联盟的头三年里场均贡献稳定但并不引人注目的 17.5 分,甚至在 2010-11 赛季有时会在熟练后卫阿西·劳 (Acie Law) 的身后打球。

2013 年 2 月 27 日,库里在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中砍下当时职业生涯最高的 54 分后,围绕库里的叙述开始发生转变。ESPN 的多丽丝·伯克 (Doris Burke) 在直播中注意到了这一转变。

“对于一个身高 6 英尺 3 英寸、体重 185 磅的人来说,他能在联盟中发挥作用吗?他已经消除了这些担忧,”伯克说。

库里那天晚上的台词是永恒的。他28投18中,三分球13投11中,罚球7投7中,拿下54分。他还贡献了全队最高的 7 次助攻和 3 次抢断。

雷蒙德·费尔顿、巴勃罗·普里吉奥尼和伊曼·香珀特轮流防守他。他们没有人有机会对抗他的跑动、转换三垒手和移动投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