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英国残疾人游泳协会确认 41 名运动员参加 2023-24 赛季世界级项目

更新时间:2023-11-28 10:06:34

导读 在国内残疾人游泳世界锦标赛取得成功之后,距离 2024 年残奥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共有 41 名运动员受邀参加英国残疾人游泳协会的 20...

在国内残疾人游泳世界锦标赛取得成功之后,距离 2024 年残奥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共有 41 名运动员受邀参加英国残疾人游泳协会的 2023-2024 年世界级计划。

该名单包括众多在运动各个级别取得成功的运动员,以及那些已经开始在国内和国际舞台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有可能参加 2028 年残奥会的运动员。埃莉·查利斯 (Ellie Challis)、杰西卡 (Jessica)-简·阿普尔盖特 (Jane Applegate)、麦茜·萨默斯·牛顿 (Maisie Summers-Newton) 和贝瑟尼·菲尔斯 (Bethany Firth) 均是 2023 年曼彻斯特残疾人游泳世锦赛的多项世界冠军,也是 2021 年东京残奥会奖牌获得者,他们重返领奖台,位居榜首,而里斯·达比 (Rhys Darbey)费耶·罗杰斯 (Faye Rogers) 和威廉·埃拉德 (William Ellard) 在经历了包括八月份世界赛首秀在内的出色突破赛季后首次跻身领奖台潜力组。总体而言,领奖台潜力计划的九名新受邀者显示了英国残疾人游泳队继续保持的质量和向该团体中的知名人士学习,包括卫冕世界冠军斯蒂芬·克莱格、丽贝卡·雷德芬和苏珊娜·赫斯特等人。

领奖台和领奖台潜力计划级别(如下所列)均通过世界级表现计划的运动员表现奖(APA)获得英国体育局提供的机会和有针对性的财政援助。入选世界级计划的运动员也有资格从比赛和他们被选中的整个赛季都有训练营机会,可以获得世界一流的运动科学和医学服务,并得到英国残疾人游泳表演人员和英国国家体育学院项目的全面支持。作为巴黎奥运会前最后一份世界级项目名单,英国游泳队表现副总监蒂姆·琼斯在残奥年之前表达了他的乐观态度。明年夏天在巴黎举行的世界舞台,以及未来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赛事,”琼斯说道。“他们度过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赛季,我们期待看到每个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如何继续发展我们已经离开,以及项目运动员将有机会参加的比赛和训练营,以便在关键时刻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奖牌机会。”这群不断发展的运动员使我们的项目处于有利地位,不仅能够取得成功明年在巴黎,但长期在洛杉矶及其他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