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女子游泳:2023-24 赛季预览

更新时间:2023-12-06 09:14:54

导读 5A级博尔德黑豹队主教练:艾米丽·桑普尔上赛季成绩: 州赛第八名。测试1-2-3: 黑豹队在去年的州赛中获得200码自由泳第六名和500码自由...

5A级

博尔德黑豹队

主教练:艾米丽·桑普尔

上赛季成绩: 州赛第八名。

测试1-2-3: 黑豹队在去年的州赛中获得200码自由泳第六名和500码自由泳第三名后,将指望大三学生斯隆·扎伦(Sloan Zallen)接掌球队。

茶点: 黑豹队在经历了一段时间以来最好的赛季后重返泳池,其中包括六项新的学校纪录,他们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大部分队员都会回归,其中包括高年级学生 Embla Weibring 和 Charlotte Zana 以及二年级学生 Hazel Huilman 。

教练:弗兰尼·本特利、史黛西·托比

上赛季成绩: 州赛第四名。

测试 1-2-3: 少年阿米莉亚·梅森 (Amelia Mason) 在州比赛中四次进入前五名后回归。

茶:高级摩根·卡迪(Morgan Cady)、莱克西·伯恩(Lexi Byrn)和初级卡罗琳·杨格(Caroline Younge)加入了强大的前辈团队,本特利希望他们能够带领骑士队在本赛季取得更大的成功。

旧版闪电

主教练: 利·多德

上赛季成绩: 前场联赛冠军;在州比赛中排名第七。

测试 1-2-3:高年级学生 Bella Forsman 和 Kaitlyn Eiring 已经承诺在大学里学习游泳。

茶: 在几名女士因伤缺席比赛后,闪电队看起来会变得更加强大。在福斯曼和艾林之后,双项运动员凯拉·威尔金森(游泳、越野)正被大学招募为铁人三项赛的三重威胁。

4A级

布鲁姆菲尔德老鹰队

主教练:艾米丽·奥斯汀

上赛季成绩:州赛第三名。

测试 1-2-3:老鹰队拥有“四强”二年级生,他们在大一赛季中都表现出色:埃莉·福尔克 (Ellie Foulke)、洛拉·格蕾丝·格思里 (Lola Grace Guthrie)、雷德利·哈格曼 (Ridley Hagerman) 和迈拉·惠里 (Myra Wherry)。

茶点: 老鹰队回归了由游泳运动员和跳水运动员组成的强大核心,并希望在热身赛中增添一些年轻球员。他们希望在新生卡莉·钱德拉(Karlie Chandra)、大四学生佩奇·古特曼(Page Gutmann)、大三学生伊兹·施罗德(Izzy Schroeder)和大三学生阿迪·谢弗(Addy Shaffer)的帮助下再次跻身州前五名。

半人马战士

主教练: 科特·夏普

上赛季成绩:州赛第八名,北科罗拉多田径大会冠军。

测试 1-2-3: 资深队长基伦·伯格作为一名声音领袖帮助推动勇士队前进,并希望在去年的基础上提高自己的状态分数,其中最高分是她在 200 米混合泳接力赛中获得的最高分(第六名)。

茶: 夏普相信勇士队将从二年级和三年级的班级中获得最大的好处,因为三年级的弗吉尼亚·沃尔什、二年级的布雷德·帕蒂克、二年级的艾拉·科尔、三年级的艾比·菲茨杰拉德和四年级的佐伊·马多克斯都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