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帕蒂·米尔斯被亚特兰大老鹰队裁掉:澳大利亚控球后卫的潜在着陆点

更新时间:2024-03-04 09:13:38

导读 澳大利亚 NBA 老将帕蒂·米尔斯 (Patty Mills) 被亚特兰大老鹰队裁掉后,他的合同再次成为待争夺的对象。如今,米尔斯已经进入 NBA ...

澳大利亚 NBA 老将帕蒂·米尔斯 (Patty Mills) 被亚特兰大老鹰队裁掉后,他的合同再次成为待争夺的对象。

如今,米尔斯已经进入 NBA 15 年,一段时间以来,米尔斯一直是一名可靠的角色球员,但在布鲁克林将他交易到亚特兰大后,他的上场时间大幅减少,场均只有 10.6 分钟。

由于他在赛季中期被裁,现在他有资格被一支有空缺名额的球队签下,这些球队包括冠军争夺者和寻求老将领导力的重建球队。

米尔斯最受讨论的落脚点无疑是他长期居住的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是一支年轻的、正在重建的球队,在未来的超级巨星维克托·温巴尼亚马的鼓舞下,更衣室里迫切需要一些年长的球员,而米尔斯的投篮能力当然不会有什么坏处。

马刺队最近同意与马库斯·莫里斯签订合同买断,因此拥有了备用的球员名单,米尔斯无疑会欢迎有机会在这座他度过了十年并赢得了冠军的城市结束他的 NBA 职业生涯。锦标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