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波斯特科格鲁确认失望的托特纳姆球星受伤

更新时间:2024-03-03 11:17:36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队前锋理查利森因伤缺阵几周。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安吉·波斯特科格鲁现已证实,这名前锋对自己的处境非常失望,尤其是他最近...

托特纳姆热刺队前锋理查利森因伤缺阵几周。

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安吉·波斯特科格鲁现已证实,这名前锋对自己的处境非常失望,尤其是他最近几周的表现。

他说:“理查利森将缺席三到四个星期。上一场比赛他膝盖受伤,而塞斯也缺席了比赛,所以他的数据仍然下降了一些。

“里奇很失望,因为他是一个关键的贡献者,但我们的赛季就是这样过去的。

在经历了很多批评之后,这位 26 岁的球员似乎在托特纳姆热刺队达到了最佳状态,并且持续进球。巴西人现在将缺席三到四个星期,这肯定会打乱他的节奏。

理查利森将迫切希望尽快回归并再次恢复到最佳状态。看看托特纳姆热刺如何应对他缺席的情况将会很有趣。

他们已经缺乏进球球员,伤病停赛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重大打击。

北伦敦俱乐部目前正在争取欧冠资格,本赛季他们也遇到了伤病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