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游泳运动员 LIBERTY CLARK 选择印第安纳州参加 2025 年秋季比赛

更新时间:2023-11-28 10:06:35

导读 加州短跑运动员利伯蒂 ·克拉克 (Liberty Clark)已口头承诺在 2025 年秋季就读印第安纳大学。克拉克已经是全国青少年预选赛选手、分区...

加州短跑运动员利伯蒂 ·克拉克 (Liberty Clark)已口头承诺在 2025 年秋季就读印第安纳大学。克拉克已经是全国青少年预选赛选手、分区冠军,并四次入围未来决赛,考虑到她尚未全年训练游泳,她拥有巨大的潜力。

这是因为克拉克是一名两项运动运动员,同时还为奇科高中和 Uptempo 俱乐部打排球,身高 5 英尺 10 英寸的她在该俱乐部与对手比赛。

她认为排球提高了她的游泳能力,尤其是她的转身能力。

今年夏天,她在克罗峡谷鲨鱼队 (Crow Canyon Sharks) 进行训练,这导致她在 50 米自由泳中的最好成绩落后了近一秒,在长距离 100 米自由泳中的最好成绩落后了约 1.3 秒。她获得个人和接力得分,帮助鲨鱼队在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上获得第二名。

在萨克拉门托举行的美国游泳未来锦标赛上,她在 50 米自由泳和 100 米自由泳中均获得第四名。

在之前的夏天,她与达勒姆海豚队一起训练。她的母亲海莉·科普 (Haley Cope) 出身游泳出身,是 2001 年 50 米仰泳长池世界冠军和 2004 年美国 400 米混合泳接力奥运会银牌得主。她的父亲布莱恩·克拉克 (Brian Clark) 是奇科阿奎杰队 (Chico Aquajets) 的主教练。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第一次全年训练,并找到一位能够帮助我在印第安纳大学充分发挥潜力的教练!去印第安人吧!

11 月,随着排球赛季的临近,她参加了一场比赛,就在同一周末,她宣布了自己的承诺,并在 50 米自由泳 (23.41)、100 米自由泳 (50.90)、100 米自由泳 (58.24)、200 米自由泳 (2:2) 中游出最好成绩。 06.07) 和 100 次飞行 (58.09)。即使准备有限,她在 100 码自由泳中的最好成绩也提高了半秒。

克拉克对印第安人队寄予厚望,他们本赛季迄今为止在十大联盟中拥有最快的 200 米自由接力(1:26.86)和第二快的 400 米自由接力(3:12.86)。具体来说,这 200 场比赛让他们在 NCAA 中排名第三。

由俄亥俄州立大学邀请的来自印第安纳州的克里斯蒂娜·佩格尔(21.76/47.96)突破性邀请的一支低调的短跑队近年来在挖掘该团体的潜力方面取得了成功——无论是女子还是男子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