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西布罗姆维奇 2-1 考文垂:约翰斯顿和迪安加纳联手帮助袋鼠获胜

更新时间:2024-03-02 09:39:38

导读 西布罗姆维奇完成了本赛季对考文垂城的双冠王,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在英冠附加赛席位中的地位。从租借的凯尔特人边锋米基·约翰斯顿在仅仅六分...

西布罗姆维奇完成了本赛季对考文垂城的双冠王,进一步巩固了他们在英冠附加赛席位中的地位。

从租借的凯尔特人边锋米基·约翰斯顿在仅仅六分钟后打出漂亮的弧线那一刻起,排名第五的阿尔比恩就占据了主导地位。

半场结束前,格雷迪·戴安加纳 (Grady Diangana) 近距离将比分改写为 2-0,当时考文垂队的防守被队长杰德·华莱士 (Jed Wallace) 的近门柱假人给汤姆·费洛斯 (Tom Fellows) 的右翼传中所迷惑,阿尔比恩 (Albion) 球员在无人看管的情况下登上了球门。结束了。

在凯西·帕尔默 (Kasey Palmer) 在塞德里克·基普雷 (Cedric Kipre) 的挑战下倒地后,哈吉·赖特 (Haji Wright) 在第 73 分钟的点球给考文垂带来了希望。

灯笼袋队本赛季在 18 场英冠主场比赛中取得了 12 场胜利,这使得他们比排名第九的考文垂队领先 8 分,考文垂队在一周前主场输给柏忌球队普雷斯顿后,在周五晚上遭遇了连续第二场失利。

更重要的是,对于阿尔比恩来说,他们现在领先第七名的诺维奇队七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