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26岁托特纳姆热刺后卫放弃转会暗示

更新时间:2024-03-03 11:17:36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后卫乔·罗登目前被租借至利兹联。这位26岁的球员在冠军球队中表现出色,他希望帮助球队在赛季结束后重返顶级联赛。这位威尔士...

托特纳姆热刺后卫乔·罗登目前被租借至利兹联。

这位26岁的球员在冠军球队中表现出色,他希望帮助球队在赛季结束后重返顶级联赛。

这位威尔士国脚无疑是本赛季联赛中最好的中卫之一,球队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住他。

这位 26 岁的球员现在暗示了在西约克郡的长期未来。罗登透露,他希望带领利兹联重返英超,如果他们能够在顶级联赛中继续征程,那就太理想了。

他最近 表示:“当然,只是踢球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但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在一起,我认为如果我们真的到达那里(英超联赛),那将是一次非常美好的旅程。我们经历过的所有旅程,现在都引领我们走到了这一刻。

“我只是认为,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在英超联赛中一起踢球对于集体来说也是很棒的。”

看看托特纳姆热刺是否准备在夏天以合理的价格批准他的离开将会很有趣。

北伦敦俱乐部将根据球员本赛季的表现寻求为他收回相当多的钱。看看两家具乐部能否达成协议将会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