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马丽产后两月急复工赚奶粉钱!穿宽松长裙 肚子大的惊人好似又怀孕

更新时间:2024-04-16 12:11:42

导读   8月3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马丽拍戏的路透,生完孩子仅仅2个月的马丽已经复工,不得不说实在太拼了。  马丽的身材还没有完全恢复,...

  8月3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马丽拍戏的路透,生完孩子仅仅2个月的马丽已经复工,不得不说实在太拼了。

  马丽的身材还没有完全恢复,看起来很是圆润,穿着连衣裙搭配薄款外套的她有些臃肿,模样有些显老,状态还没恢复 。

  不过,这不是刚生完孩子,怎么肚子还是圆圆鼓鼓的?原来,马丽是饰演一个孕妇,刚升级当妈的马丽演起这个角色来应该是得心应手了,步伐看起来孕味十足。

  马丽挺着“孕肚”,和工作人员慢慢悠悠的走向了片场拍摄,把开衫拉开的马丽“孕肚”更加明显了,造型逼真。

  很快,马丽就拍摄完了一个镜头,于是走到一旁休息,手里还拿着小风扇不停吹,看得出来很热,毕竟大夏天还穿着长袖,确实是很辛苦。

  随后马丽和工作人员回到了房车,换了一套孕妇背带裙后,一群人再度走到片场,继续接下来的拍摄。

  5月10日,马丽宣布了自己当妈的喜讯,已经38岁的马丽也是高龄产妇了,平安生下孩子后大家都送上了祝福。

  春晚马丽挺着孕肚表演小品,还被不少网友调侃肚子里的宝宝是赢在了起跑线上,是春晚年龄最小的表演者了。

  马丽这才生完孩子没多久就复工,看来,赚奶粉钱不易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