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重庆人坐冰桶内打麻将 重庆人在任何地方都能打麻将,这话不假!

更新时间:2024-04-18 00:06:26

导读   虽然八月已经快过了一半,然而天气还是开着全国烧烤的模式。这不,有着火炉之称的重庆也是连日高温, 温度达39℃,不少网友调侃...

  虽然八月已经快过了一半,然而天气还是开着全国烧烤的模式。这不,有着“火炉”之称的重庆也是连日高温, 温度达39℃,不少网友调侃“我和烤肉之间就差一把孜然了”,但是,再怎么高的气温,还是阻挡不了市民们打麻将的心。

  近日, 重庆市民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想到了一种既可避暑又可以安心打麻将的好办法——坐在冰桶内打水上麻将,吃超大冰棍花式避暑。一市民称,坐在冰桶里很凉快,安逸得很,很凉快!

  网友纷纷表示羡慕:不愧是重庆人,会玩!还是重庆人安逸!

  也有不少网友提出质疑:“坐冰一时爽,老了不怕寒气入侵?”后面马上就有人做出了解答:“冰桶里目测是干冰,水里温度适宜,再来点干冰,打着麻将可以的。”

  也有网友圈出了重点: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麻将的向往。

  重庆人到底有多喜欢打麻将,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凡有人烟处,皆有麻将声”,重庆人对麻将的热爱,可以说是渗透进他们的血液里了。

  除了上面说的冰桶内打麻将,重庆人还有一百种方式,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打麻将。

  桃花树下打麻将,别有一番风味!

  ▽

  油菜花田里打麻将,搞不清是来看花的还是打麻将的!

  ▽

  游个泳也要摸一把!

  ▽

  光是游泳怕是不得行

  水下我们照样得行

  ▽

  下水太麻烦!

  洞子里头打麻将才是真凉快!

  ▽

  打牌打饿了不要慌!

  牌桌上也能吃火锅!

  ▽

  没有什么事,是不能打一把麻将解决的!

  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