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华夏体育网

这一调整帮助杰森·塔图姆的干拔三分重新成为凯尔特人队的毁灭性武器

更新时间:2024-03-04 09:13:39

导读 杰森·塔图姆已经成为 NBA 顶级得分手之一已有一段时间了。他是一名出色的篮下终结者,也是一名可靠的跳投手,可以随时创造投篮机会。如...

杰森·塔图姆已经成为 NBA 顶级得分手之一已有一段时间了。他是一名出色的篮下终结者,也是一名可靠的跳投手,可以随时创造投篮机会。

如果说这位五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对他的急停三分的过度依赖。任何凯尔特人队球迷都会告诉你,看着他投篮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好消息是目前的乘车次数正在上升。在经历了一个多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低于 30% 后,塔图姆自圣诞节前后的投篮命中率已经好多了。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他的长期技能培训师德鲁·汉伦(Drew Hanlen)的一个小小的调整。

汉伦提到在圣诞节前后改变了塔图姆的投篮姿势,因为他注意到了导致塔图姆投篮不中的缺陷。

“他的运球跳投命中率太高了。我们将其降低到正常水平,” 汉伦在 X 上发推文。

镜头口袋的差异非常细微,很难在视频中发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